close
2016/6/23 午後,
在聽完本人痛訴這連日來苦與痛之後,
(6/8-15杭州-普陀山,回國後就感冒了)
治療師為我(第一次)進行呵護模式的凱龍療程,
這也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想要立馬離開靈氣床的經驗!
原來我這連日來的各種不舒服,
是當初不想要因身體不適影響到旅程的順利,
因此旅程中潛意識自動讓身體關閉了感受力,
等到回來臺灣後,
那些淤積的不良反應就慢慢的跑出來啦~
就好比我們要清理堵塞的水溝時,
打開水溝蓋會聞到惡臭以及看見極髒亂的爛泥垃圾。
而執行療程就是要疏通身上任何阻塞點,
所以隨著能量點的一一疏通,
我身上疼痛的感受也伴隨著更加激烈,
救命啊!!!
我真的躺不下去啦(*´>д<) 
療程完成後,
連治療師也說他被姐這種阿罵級的體况給打敗,
真是不好意思啦(///▽///)
為這次的療程抽了脈輪指引卡,
療癒訊息>>工作狂 。
療癒建議>>放下。
我笑了 (*≧∇≦*)
療癒師也笑了,說「就叫你好好休息啊~」



可能是療程讓我身體的疼痛都爆發出來了,
身體變得越來越放鬆了!
(只是感冒還沒要離開我ψ(`∇´)ψ)
回到家再使用Native Spirit Oracle cards,
又是休息的訊息啦ヾ(*´∀`*)ノ
Let go of the shore and enjoy the ride.

晚間23:10左右,
竟然有隻螢火蟲從窗戶縫間鑽進房間,
好啦~
我知道自己正在變態過程(轉變)中,
這只是成長的一個過程,
我也知道要有耐心,
但我可以說不要(經歷)嗎?!!
(*´>д<) (*´>д<) (*´>д<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妃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