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境
畫面從廚房開始,
大哥的朋友遠道而來,
所以想要煮一頓好料請客,
他要我煮一鍋便當店使用的飯,
我只是說「太多了吧…」
大哥很兇對我說「叫妳煮就對了!」
當下我感到好委屈好難過喔…
(大哥在現實生活沒有兇過我啦^^)
接著場景穿叉進入校園中,
學生們進行著自己熱衷的社團活動,
其中有一項學生刺青活動系列作品展示在校園走廊的各個角落,
經過時幾乎都會聽到學生笑著說著刺青活動的宣傳口號,
這口號很特別,但我醒來就忘記了…
後來我騎著車經過警察局前的小公園時,
我瞥見一隻體型像雞的咖啡色鳥禽牠剛生下鳥寶寶,
突然間我看到牠美麗的白色羽毛,
這才發現原來牠竟然也是"孔雀"(夢境啦!)
我開始拿著手機拍攝牠的樣貌,
這時有一對老夫婦過來跟我聊起這孔雀,
聊著聊著竟然就跟著老夫婦回家作客了。
在看手機照片時老夫婦的兒女回來了,
其中我看一位偏男性打扮的女生穿的邋遢,
我就口無遮掩的直問「你是T嗎?可是妳又沒穿束胸耶」
他用很無賴的撒嬌口吻「要回家就懶囉~」
我順口分享起我也有幾位喜歡同性朋友的經歷。

後來畫面換到古裝劇攝影現場,
女主角是前陣子在媒體上報導豐胸臉部微整型的一位偽女學生藝人,
這次她當綱的是一位超級悲苦的角色,
她正為了無法繼續與男主角相戀的哀傷痛哭中,
(連男主角也折服在她深刻的情感之中)
好似也是在哭訴著目前社會中無法接受她的痛苦。
(哭的我也好難過喔【o´゚□゚`o】)

猛醒了起來,早上時間07:30
讓我想想,
這是一連串"不一樣"的故事...
「不一樣怎麼辦!?」
當沒有"我(自己)"時,
總會陷入他人的評價中,
就像偉特塔羅牌的寶劍8一樣,
是我們遮蔽自己的眼,
欺騙自己沒有路可以走。
這不是很痛苦嗎!!!
首先,
讓我們先寬恕自己的"不勇敢作自己"吧!
因為我們其實都不是很明白"自己是誰?" ,
所以在找尋自我中很容易迷失,
尤其在自己跟他人的理念有不同矛盾時,
更何況要解開自我矛盾也不是那麼輕鬆簡單的,
自信是來自於"心有所仰",
那指的是一種明白的信念(知曉),
而真的能達到這種明心見性的境界真的不容易,
所以在努力前進中更要"寬恕自己"尚未完美,
這不單單只是自我安慰,
這是肯定自己每一步的經驗都是值得的!
因為我們都是上天的孩子,
我們是來展現上天豐盛的力量,
沒有誰能阻礙我們的成功,
唯一會搞破壞的就是那個自以為很渺小的"自己"吧!
時常用正面力量激勵自己是應該的,
但在錯用負面力量之後,
更要輕輕的擁抱秀秀自己,
「逝者已矣,來者可追。」
不如把握當下,
讓每一刻都是最美好的曾經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
上周剛從杭州-普陀山回來,
經歷感冒的磨練,
光的課程 行星五紫色之光
(自修天使一 琥珀色之光/金色+紫水晶之光)

偉特塔羅牌 寶劍8



夢境天使指引卡 樓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妃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