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論是在情感上,生理上或物質上,
人在面臨飢餓又遇見爭執時,
情緒很容易放開和平而選擇憤怒。
其實對方意見跟自己不同,
純粹只是"觀點"上的差異,
並不代表對方不愛我們或討厭自己,
但是一煩就亂想對方可能"不愛我"時,
人的理智就"啪!啪!"
斷線啦🐽


"當你覺知到你的感受時,
你便可以選擇你的思想與感覺,
你可以決定要讓什麼事物銘記於心,
要去除什麼樣的烙印,
這種選擇決定了你的世界。
這其中一個要點是,
你如何看你自己的內心世界。
一旦你看到外在的世界是如何由你的內在能量所創造,
你就會去思考你的心識為何製造這些劇情,
並審視自己從中學到了什麼,
一旦你真領悟到了,
決定釋放它們,
痛苦的連續劇便會停止。"
摘錄- 漫談宇宙次元(十)



可見以往的"滋養"內在自我功夫半點不到家,
一被引動之後腦子就天人交戰,
"自我照護"我比較習慣啦~
"自我滋養"跟我好不熟喔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妃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