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629 晚上
Nina老師幫我進行henna能量彩繪時,
起初我(夏妃)的頭開始隱隱抽痛著,
尤其是頭頂的左側,
然後感覺有東西開始抽離我的身體,
接著頭腦感覺到好放鬆,
突然之間好想睡覺的感覺喔!

稍後Nina老師 解讀圖騰告知,
原來是在清理我頂輪的混亂思緒,
並活化我的第六脈輪能量。

接著Nina老師當場鼓勵我在別人身體作畫,
說實在的我還沒有幫外子以外的人畫過henna呢=.=!

因為接受Nina老師的henna能量彩繪的緣故吧,
腦海中的構圖一出現立即就被刪除,
在當下腦海是空白一片,
我完全被Henna顏料筆給指引作畫,
真是太神奇啦!

henna彩繪過程中,
有感受到一些訊息,
可能當下還在整合中,
(這是人家第一次嘗試的靈性交託啊),
所以隔天才整理好要給對方訊息啦!

上圖
結合托特牌後整理的henna祝福訊息:
過往的某些僵化與頑固正在鬆脫與放鬆。
這是被動的清理能量,你不需主動,只是被引領祝福著。

下圖
結合托特牌後整理的henna祝福訊息:
這是一種向外的動能,現在,你有著像兔子般靈巧的跳躍力,是時候了,準備往一個特定的方向奔跳吧!

『暑假henna實習個案體驗活動』
即日起至8/30日止。
費用:隨喜♡
line: summer0931608553






collon_20150630105453 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nna tatoo henna彩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妃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