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摘 陳琪瑩老師臉書文章
甲狀腺~

甲狀腺是人體內的蝴蝶,如果沒有靈魂現象,就沒有蝴蝶這樣的存在。蝴蝶這樣的存在,暗示著一種由「物質存在」往「靈性存在」方向的蛻變。

所以體內甲狀腺出了問題,與這個人的靈性力量無法開展有關;患者物質上的黏液性水腫與肥滿現象,甚至蒼白(血液也是人內在「自我體」與「靈性力」的表現),其實是靈性上被過度壓抑的結果。

「甲狀腺」的健康狀態其實暗示著「人這一生所受到的『屈辱』程度」。羞辱、挫辱的經驗讓患者拿掉了生命真正該呈現的力量。患者會有「我永遠無法有機會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,機會永遠輪不到我」的抱怨與消極。

甲狀腺機能「亢進」與「自己被(外界)遺忘、被忽視而感到憤怒」有關;甲狀腺機能衰退則與「自我放棄、絕望」有關。兩者都忘記了自己該有的力量,忘記了自己才應是自己生命的重心。

知道自己無時無刻不是「自由」的,自己的限制是自己加造的,就能修正自己的甲狀腺表現與狀態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陳琪瑩老師的回覆留言整理:

甲狀腺上會發生癌  是因為對於自己在生命上該有的進退  完全無力

癌症好了又來
那是因為你不夠自由  請看<免疫力>一文及底下的問答

如果是4歲的小孩有甲狀腺亢進,也是同理嗎?
對  孩子也是人  但  照護孩子的成人  是不是不足以示範出生命的力量  也是成人要檢討的

腫大,但機能正常,原因同癌?
不是  是因為靈性力量無從在生命上開展

請問有機會恢復嗎
改變自己  就能翻轉疾病與生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妃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