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總是搞錯時間吃不到,
嘿嘿!!
終於避開星期三公休日來嗑美食啦😂

一見到這個大門的簡約風格就很中我意啦😇


落地窗的用餐臺桌


上二樓就被天花板上的乾燥花束給美到😍
真的美。。。不美純粹是攝影師的錯😑


活動式小桌子人多可以併桌


進入重點,看菜單啦
基於客人食量與不浪費原則,
近期改為單點模式,我個人非常認同💓



一樓櫃台可愛的小擺件讓人會心一笑😊




😱 OMG !!!
煙薰鮭魚班尼廸克蛋/拖鞋麵包
光看就讓我恨不得滅它口啦

是不是長得很邪惡😈


麵包酥軟,最愛的燻鮭魚
還有那蛋液張揚的模樣,
噢!我留不得你啦!!!
我決定加速儘速滅了你😣


抹茶毆雷 還真的很抹茶耶!😅


明太子柴魚華爾茲/法國麵包
香。鹹。酥啊啊啊~~~
我哩累。。。
為什麼我不是牛胃呢😅


加100升級套餐
 (馬鈴薯/蔬菜沙拉/奶酪/太陽蛋)
不得不推薦一下“馬鈴薯”,
好吃到完全可以當零食啃哦。😍


紅茶拿鐵


對面就是兒童公園,
裝潢設計裡面外面都很用心舒適哦😊


地下室還有約8-10用餐雅座哦
雖然地點偏安靜社區,
但上門用餐人數也不少,
如果不是10點前用餐,
最好還是打電話預約一下比較妥當哦😆




找晨北屯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12街17號
營業時間: 08:00~16:00
電話:0914 168 287
公休:星期三
店家FB:
請按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妃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