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觀音神諭卡出版以來,

唯美莊嚴的畫風總會聽見周遭許多朋友的喜愛與分享。

因為個人對於宗教信仰著墨不深,

之前從沒有想過要接觸這副牌卡。

直到今年(2015)塔拉老師將神諭卡與觀音直傳靈氣結合再一起,

我竟然就開啟觀音聖母的療癒殿堂的大門了。

 

2015/03/13(第一天的課程 )

觀音聖母 帶領我們5位同學認識內在陰陽之光。

第一次觀音直傳靈氣的能量擴大PALY ,

跟以往熟習的靈氣運作真的很不一樣,

並不是自我們身體傳達出來,

這股能量就像在雙手上飛舞著,

而且還能無限延伸擴展。

這才學習的一開始還需我多多學習與熟稔技巧。

 

在課後,我抽到 - 36祈舞揭曉。

我想是 觀音聖母 慈悲關愛地跟我說要有耐心,一切都在神聖秩序之中。

(塔拉老師 也時常勉勵我..要有耐心XDDD

 

祈舞揭曉36.jpg

 

 

隔天2015/03/14中午,

因為親人喜慶活動在大甲鎮瀾宮旁的餐廳。

喜宴還沒開桌之際,先來拜見聖母一趟。

見到 黃金聖母與玉雕聖母 慈愛的法相 ,

心情真的會得到撫慰許多。

 

喜宴結束後,

與外子繼續北上拜見 白沙屯聖母 的途中,

我在這段時間自行療癒清理,

在療癒中很快就進入沉睡。

醒來後精神很飽足呢!

 

觀音神諭卡 線上占卜

http://alanafairchild.com.au/oracle-cards/

 

回到家搜尋觀音神諭卡作者的線上占卜所抽出來的訊息,

1.今天的指引卡。 - 24 孔雀開屏

2.還有什麼需要知道?  - 11 進入玉佛寺

3.抵達最高層次。 - 40 大地母后

翻閱牌卡的解讀後,

發現這些訊息不只是呈現當下,

也清楚回應我內在的响往之音。

 

今天很感謝 觀音聖母的慈愛與教導,嗡嘛呢叭咪吽(南無觀世音菩薩)

20150314   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觀音神諭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妃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