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30_20.47.05  

我的靈氣療癒之路是自2011年習修天使靈氣開始的。

後來陸續習修臼井靈氣、”雪白治療系統”、”阿育吠陀靈氣"。

 

目前的經驗是….

"靈氣並不能立即的清除你眼前的不適與障礙,

"靈氣可以持續地陪伴我支持我面對真實自我所要表達的,

當我越來越能清楚的看見自己,

我才能更真實的做我自己。

 

以前朋友的招呼語都是「你又感冒囉?!」或「感冒還沒好喔?」

開始習修靈氣之後這些招呼語就漸漸地消失啦!

學習靈氣的過程就是時時地與自己在一起,

當你一直跟自己再一起,

自然地你會更在意身體的訊息反映,

當然就會更容易照顧自己的身體囉!

 

後來習修雪白治療系統”之後,

最明顯地是在想法上變得比較有彈性,

尤其是清理一些僵化很久的理念

思考的迴路變得寬闊許多,

也比較能聽進別人的建議啦

 

一回顧就差點回不來了

其實這篇要打得是雪白治療系統(大師階)" 複訓的心得啦…

 

還記得Teen老師在每次"雪白治療系統初階"點化前的分享,

有不少學員反應在參加點化的前後,

在生活中或工作上幾乎都有過戲劇化的改變,

雖然發生的當下讓人不舒服不開心,

可是在事後再回來看整個事件,

都會發現宇宙給了自己做完善的安排。

 

而我竟然是在複訓大師階與增強級次點化的前兩天,

發生了一件讓我內在驚慌不已的事,

這過程中,

我很清楚看見我的內在小我不斷地在干擾我,

我卻只能任由它影響我的情緒。

我相信這麼不舒服肯定是要讓我看見什麼,

只是我現在還沒察覺啦!

在今天我才能稍歇平靜地參加完課程。

 

謝謝Teen老師在課堂上的提醒與無私教導,

以及所有與會同學的陪伴與支持。

一切安好。

 

看到這裡....

知道我要說什麼嗎?

因為,

我想開"雪白治療系統初階"的工作坊

如果你還不想改變生活時,

如果你還不想面對自己時,

就繼續慢慢想吧~

因為參加了雪白治療系統點化後,

有可能就回不去了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妃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