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述 ~允許「身體」表達它的需求與智慧
網路參考文:

 

身體在上昇的過程中,不同時期有不同的營養需求。
我們的身體非常聰明,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食物或營養素才能修補某個器官、組織或系統。
最常見的例子,就是孕婦在某些時期特別想吃某些食物。有時想吃的食物看起來,似乎不太合適,例如:油炸薯條 (身體需大量油脂)、烤焦的肉串 (就是要燒焦的部份,才能刮掉大腸裡殘存的排泄物與毒素)、糖果 (身體需要糖,如果能吃甘蔗或喝些自製的糖水可能更自然些) 等等。

 

為了讓身體更貼切地表達對不同食物的需求,以下簡單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清晰地接收身體的訊息,而非外在因素program或扭曲身體的需要。

作法:
找個輕鬆的一~二天,讓自己不吃固態食物,只喝水、果汁、牛奶或簡單的水果。這樣的飲食,不會餓也不會飽。
拿紙筆記錄下來,半飢半飽的狀況下腦子裡浮現的念頭,例如想吃油炸食物、想吃冰的、想玩電動玩具、想抽煙、想罵人、想打電話找人講話等等。
這些浮現的念頭寫得愈詳細愈好。
事實上,它們正是這一輩子透過父母或其他情境,Program,扭曲了身體訊息的內容。
如此大約持續48~72小時,直到你覺得身體不喜歡或浮現的念頭已重複記錄為止,再逐漸恢復正常飲食。
找到這些浮現的頭之後,接下來我們可以意願放下這些扭曲身體訊息的program(口述或心想)

 

 

      ,出生於民國   年  月  日,地址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意願放下 (release) 所有讓我想_______相關的因果業力 (Karma)、同意(agreements)契約(contracts) 、思想型態(thought-form)或程式(program)、或詛咒(spells)

      意願收回自己因此而流失的東西,並將收回的東西直接送到光亮地球 (Light Earth) 的重鑄聖殿(Recasting Temple)去中和重鑄 (recast)。
      意願將所有不是我的東西,送到靈療聖殿(Healing Temple)還給原來的主人(註:這樣做會比直接送還給主人要温和些)。
      意願原諒一切。我      意願邀請我的身體和我一起修護我的健康及能量場。
      意願學習傾聽身體的需求,並允許自己攝取內在所需的營養。我      意願身體和我一起上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妃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