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夏妃自己是靈氣傳導師的緣故,

要讓習慣為他人療癒的我,

放心接受別人為自己進行靈氣療癒是不容易的事….

 由於近期實在太忽略自己的身體,

生理上就反應偏頭痛來提醒我>”<

當人處在極度不舒服的狀態,

就是代表身體各脈輪能量的不協調。

這時要為自己進行靈氣療癒是….

非常困難而且效果是有限的!!!!

所以,

擁有其他可以信賴的靈氣傳導師真的~真的很重要喔!!!!

 1459857_715987535079089_1207361286_n  

-----------現在才要進入重點 (^+++^)  ----------

當我承受了兩天偏頭痛的肆虐後,

立刻找上我的靈氣麻吉 Michelle老師求救啦!

Michelle老師二話不說當晚就為我進行【遠距天使靈氣療程】

針對頂輪與心輪的能量進行調整平衡。

在過程中還沙米思用OM音叉幫我取出過多的能量唷@@

( 順便提醒!能量這東西不是多就好,物極必反,剛好最好!)

 

來說一說療程的感受吧~

(每個人會不一樣喔!就像感冒,症狀因人而異!)

大概是晚上22:00開始進行的。

沒去躺著休息的狀況下,

顧講電話的代價就是一陣暈阿

當然就講不下去囉@@a

隨著時間分分秒秒後,

我竟然精神越來越好…orz

做了幾件水晶手飾後,

一直到凌晨4點才想閉眼休息=.=

最誇張的是早上8點起床竟然精神很好!!!

立馬用Line聯絡Michelle老師

這是蠻牛靈氣嗎XDDDD”

用心在靈氣療癒工作的Michelle老師也為我抽了幾張療癒卡唷^^

謝謝Michelle老師~

祝福大家身心靈常駐喜樂平安~

 

PS.如果想預約Michelle老師的靈氣療程,

可以留言給我,可以幫忙轉達喔!

Michelle老師還有接受預約塔羅與生命靈數占卜諮商服務呢^0^

(Michelle老師的網站正籌畫中啦!)

當然更歡迎預約夏妃的靈氣療程喔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使靈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妃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